后勤保障处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lqq发表时间:2017-01-10点击:

2017年1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迎宾楼4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万清祥教授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处级领导干部、各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科长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蔡楚元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人员范围,会议主题、流程,并充分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楚元首先代表后勤党政班子作问题剖析。他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党政班子的总体评价、查找到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展开对照检查与剖析,深入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后勤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深刻的批评。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蔡楚元、瞿祥华、蓝翔、王伟、张志毅、成勇、郭敬印、马红祥分别进行发言,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仔细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指出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意见。

万清祥副校长讲话。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高、准备足,班子的发言内容实、契合度高,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氛围好,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关键在于会后的落实整改。他强调,对于查找到的问题要充分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对问题进行分类,对于历史遗留的问题要保持担当,继续消化;对发展中伴生的问题要尽量规避;对工作失误产生的问题要坚决杜绝。他谈到,目前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成绩明显、有目共睹,在学校的转型发展中内涵扩张和规模发展要同时走,对后勤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万清祥副校长指出后勤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一是要加强岗位规范的建立;二是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克服骄傲自满、本位主义、担当不足、应急管理不力的问题;三是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采取实在的措施主导部门的发展。

最后,蔡楚元结合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万清祥副校长讲话代表班子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态。

(党群科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