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科大力推进智慧后勤平台上线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2-24点击:

 

为了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广大师生,加速后勤信息化、智能化进程,221日下午,后勤运行管理科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后勤信息平台协调会。后勤分管信息工作的副处长郭敬印同志参加本次协调沟通会。      

   

后勤保障处智慧后勤业务平台经过半年的开发建设、多次的项目专题沟通会,已经搭建了较为完整的框架结构,基本实现了房产服务、公寓管理和维修申请三个模块的业务功能。  

   

会上,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该平台用户界面和三个模板的基本功能进行了细致演示。与会的房产管理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公寓部、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维修部的工作人员就演示过程中的操作便捷性、业务管理的精细化程度以及数据完整性和数据结构恰当性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沟通,为已完成的功能板块最终上线打好基础。 

                     

                         

   

郭敬印做总结发言,希望智慧后勤业务平台各功能模块的相关负责单位和负责人与盛帆电子工程师加大沟通力度,核查数据,完善细节,争取智慧后勤业务平台4月上线,为我处后勤信息化建设打开新的篇章。  

   

(运行管理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