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能监管平台通过验收

发布人:lqq发表时间:2016-12-16点击:

12月10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组织专家在我校召开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验收会,最终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在我校后勤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会议室,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后勤保障处瞿祥华处长关于校园节能监管体系示范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观看了监管平台的运行情况,体验了节能监管的实际效果,并现场抽取部分建筑实地查看了计量器具的安装情况。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节能监管平台对用户的水电使用能够进行规范管理,实现了水电一二级计量,对部分建筑楼宇实现了三级能耗计量,平台建设完全符合相关要求。专家组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投入,完善平台功能,从深度、广度和制度化三方面加强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其在节约型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学校节能管理水平。

 

      

 

在验收总结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发表了讲话。傅书记首先对专家组的肯定与鼓励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监管平台对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提出改进方案。他希望大家加强协作,积极支持平台后期建设,拓展平台应用范围,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新校区相关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