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16年度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人:lqq发表时间:2016-12-28点击:

2016年12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2016年度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万清祥副校长、全体处领导、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各中心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后勤分工会全体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代表、一线员工代表等190多人参加了会议。

 

   

 

 

 

考评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蔡楚元介绍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及述职及民主测评会的流程,并对测评工作的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首先代表后勤党政班子总结发言,从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分配改革,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强化公共资源管理,优化学校办学资源;加大后勤服务绩效考核力度,创新管理举措,提升服务水平;聚焦“民生问题”,落实“惠民工程”,兑现服务承诺五个方面全面、深入地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存在问题,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8点打算。

 

随后瞿祥华、蔡楚元、蓝翔、王伟、张志毅,成勇、郭敬印、马红祥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职结束,蔡楚元简要说明了考评表的特点和填写注意事项、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开始进行测评。

 

万清祥副校长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2016年里所做的工作,在三个方面取得明显变化;领导班子责任担当充分,在职能部门里起到表率作用;后勤保障处推动转型发展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同时万清祥副校长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中心、科室考核工作不走过场,认真总结、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二是在下年度的工作中要着力建设岗位规范;三是继续做好年前、年后相关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万清祥副校长最后强调要通过总结成绩、看清方向、继承好的、创造新的,希望我们后勤广大干部职工能够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在2017年实现自身价值提升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党群科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