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第五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lqq发表时间:2016-12-17点击:

   

 

通过精心筹备,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第五次党员大会于20161216日下午在迎宾楼综合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清祥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亚东同志出席会议;后勤党委原书记周明同志,四届后勤党委原委员、原副处长胡业荣、刘汉(现保卫处副处长)、呙青松(现审计处副处长)同志应邀列席了会议;后勤党委108正式党员中的98人和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第四届后勤党委委员瞿祥华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在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开幕。

刘亚东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后勤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同意后勤第五届党委委员、后勤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第四届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同志代表第四届后勤党委做了工作报告;第四届后勤党委组织委员郭敬印同志做了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情况的报告。经参加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审议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蔡楚元同志介绍了第五届后勤党委委员、首届后勤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与情况,逐一介绍了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4名纪委委员候选人的简历。

会议在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提名人选后,进行大会选举。

总监票人、校纪委派驻后勤保障处正处级纪检员蓝翔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参加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后,接着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后勤党委委员、首届后勤纪委委员。蓝翔同志宣布了候选人得票情况,瞿祥华同志宣布马红祥、王伟、叶永昊、成勇、张志毅、张建华、郭敬印、蔡楚元、瞿祥华共9人当选为第五届后勤党委委员,王伟、伍晋、殷学军共3人当选为首届后勤纪委委员。

 

 

副校长万清祥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保障处第五次党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四届后勤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基层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后勤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后,对新一届后勤党委、首届纪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在继承和发扬上届党委好的传统基础上有更大的作为,切实做好主导、指导、督导等工作;二是狠抓干部、骨干、员工队伍建设;三是着力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四是持之以恒地加强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会上,万清祥副校长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兼秭归产学研基地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同志颁发了“全国绿化奖章”与荣誉证书。

 

 

瞿祥华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后,会议在雄浑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之后,新产生的第五届后勤党委、首届后勤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分别选举蔡楚元同志为第五届后勤党委书记、王伟同志为首届后勤纪委书记。两个会议还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委员的工作分工。两个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将大会选举情况、“两委”委员工作分工的方案及时呈报学校党委审定。

 

        (党群科  雷学庆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