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加强劳动纪律、工作纪律的会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2-04点击:

 

20151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心办公室主任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工作纪律的通知》的文件内容。

处办公室主任杨叶介绍了加强劳动纪律、工作纪律的有关要求,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同时要加强管理、监督和检查,并着重强调了以下事项: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岗位职责内的工作应自己完成,各办公室明确学生助管工作职责,不允许接听办公电话;二是严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各单位要及时督促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三是各单位领导要起到带头垂范作用,不允许带彩娱乐,工作日中午严禁饮酒,严禁酒后驾车;四是严肃会议纪律,参会人员要避免各类会议迟到早退的现象,如不能按时到会需电话通知说明情况,注重细节。

此次会议要求在会人员传达到每位员工,加强考勤,保持正常的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勤保障处办公室  李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