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总公司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1-11点击:

 

20151110日上午9, 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总公司总经理刘航、书记陈昌军,副总经理赖建业、何炳平、王小平以及总经理助理黄定国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处办公室主任杨叶、党群科科长雷学庆、运行管理科科长龚灿芳,以及物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蔡楚元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及物业管理的相关情况,刘航总经理就我校物业服务中心岗位设置、薪资标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校园绿化保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双方就物业员工工作安排、员工招聘、学生宿舍防盗方案以及校园巡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及各部门经理陪同刘航一行考察了我校西区图书馆、新峰公寓。

                                                         (物业服务中心 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