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1-09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平稳运行,后勤保障处在11月份启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11月3日,后勤保障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齐聚处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传达《后勤保障处关于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本次安全生产月将集中开展员工广泛参与、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大力普及安全知识,为坚决遏制生产事故提供有力的舆论氛围和文化支撑。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活动将持续整个十一月份,活动要求各单位增强安全意识,组织技能培训,落实安全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安全管理。活动期间将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合力营造氛围。各单位将对所辖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稳定安全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将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建立安全长效机制。

 

(运行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