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后勤保障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1-02点击:

 

 

 

 

 

 

 

 

 

 

2015111日,后勤保障处在西区运动场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接待服务中心承办,同时得到体育课部及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刘锐、校工会副主席李国昌、校工会文体宣传办公室主任傅家龙应邀出席开幕式,后勤保障处处领导和各中心运动员等参加了开幕式。成金华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热烈祝贺后勤保障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举行,他指出,后勤分工会每年都积极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娱活动,不仅愉悦了职工身心,更加强了团队合作力,凝聚人气,他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代表后勤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学校领导和兄弟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是后勤分工会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有6个竞赛项目,10个集体项目,全处各单位的六个代表队伍参加角逐,共计8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在个人竞赛项目中,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不仅比出了成绩,也增进了友谊。在趣味横生、广受欢迎的集体项目如欢乐毛毛虫、协力向前冲、足球射准及拔河等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使得整个比赛变得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大家不畏艰苦的精神意志,同时也培养了员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加了集体荣誉感,丰富了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