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新任处领导到下属各单位调研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5-02点击:

 

 

4月9日开始,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对后勤保障处下属各服务中心、各科室进行后勤情况摸底调研。

 

此次调研瞿祥华、蔡楚元及相关处领导对饮食、物业、接待、劳动服务公司及汉口校区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后勤的服务质量、如何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和环境整洁、如何改善职工福利待遇、如何稳定和建设后勤职工队伍、如何利用现有资源有效解决制约后勤发展的诸多困难等。

 

在为期两周的调研中,瞿祥华、蔡楚元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后勤所涉及的服务保障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走访了后勤基层服务窗口,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熟悉情况。

 

此次调研,新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针对学校后勤的实际,汇总梳理后勤保障处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不断完善学校后勤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有效解决影响后勤保障服务质量的相关问题,努力解决好职工最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