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校区双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4-27点击: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23日至26日,汉口校区职工双升扑克牌比赛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04室举行。本次比赛采取三轮淘汰制,大家自由结对,通过抽签产生对阵双方,以在规定时间内所打级别领先者为胜方。

 

比赛过程中,大家都抛开平日工作的辛劳,全神贯注的沉浸在比赛的欢乐氛围中。参赛的选手里既有久经沙场、深谙打牌之道的高手,也有未经战阵、初学起步的“菜鸟”。有的选手成竹在胸,打得轻松自如,有的步步为营,打得小心谨慎。而观众比选手更加激动,不时参谋指点,恨不得自己亲自上阵。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轻松、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经过四个下午的切磋,在紧张的对决之后,产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选手。

 

双升比赛是汉口校区的传统赛事,这种参与度高、讲究团队配合的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加强了相互的交流与联系,对于进一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进职工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强职工工作热情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汉口校区服务中心 赵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