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物资验收专题会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4-25点击:

 

4月19下午3点,饮食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由中心采购员和各部门保管员参加的物资验收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石剑峰主持。

 

石剑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416后勤保障处内审检查情况以及中心对相关问题的处理情况,他同时指出从贯标内审的情况反映出目前在物资验收上还存在着不足,需要提高认识并认真加以整改。

 

石剑峰强调了物资验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所有参与物资验收的人员提高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将中心三级验收工作要求进行强调,即采购员、食堂经理、保管、班组长共同参与物资验收的三级验收工作制度,还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岗位技能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岗位要求。

 

随后,监控部经理甘味就采购员和保管员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几大类物资的验收标准、验收方法和食品三期(生产日期、保质期和过期日期)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给大家发放了学习资料。

 

此次物资验收专题会议,既对物资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又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责任,同时也是一次物资验收知识的专题培训,为提高物资验收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中心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饮食服务中心 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