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一行到汉口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4-25点击:

 

4月17日下午,新上任的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到汉口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汉口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周俊明从汉口校区服务中心的发展概况、今年的工作重点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向领导做了详细介绍。

 

瞿祥华处长在认真听取了周俊明主任的工作汇报和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汉口校区在2012年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他对汉口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凝神聚气谋划校区发展建设的精神状态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

 

他指出,后勤工作无小事,汉口校区领导班子要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提升管理,确保安全,改善服务,提高效益”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三服务,三育人,创师生满意后勤”的后勤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后勤工作的新方法,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蔡楚元书记在深入分析了当前我校区后勤工作所面临的职责和肩负的使命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要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方面要做好饮食卫生、设施设备财产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员工队伍的安全与稳定工作;要强化内部管理,在优化服务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保障后勤服务工作优质化、高效化、满意化,促进汉口校区良性发展。

 

汉口校区中心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按照处长、书记讲话的有关要求,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瞿祥华处长、蔡楚元书记一行在周俊明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后勤食堂和研究生公寓等部门,进一步了解汉口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人员、部门配置和经济建设等情况。

                                         (汉口校区服务中心赵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