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积极推进贯标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4-05点击:

 

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推进贯标工作,按照后勤保障处2013年工作要求,后勤保障处于4月3日上午召开贯标工作会议。会议对今年的贯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单位积极发言,简要阐述了本单位体系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后勤保障处贯标工作的建议。

 

后勤实施标准化体系管理几年来,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工作思路和服务内涵进一步拓展,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显著增强。但是也存在着人员自觉参与和正确认识不够,对贯标的理解和运用标准的深度不够,员工素质有待提高,执行力度有待加强等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并认真加以解决。

 

后勤保障处管理者代表、副处长呙青松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就进一步推进贯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持续改进”理念,建立相关机制,在学习中运行和改进,在运行和改进中提高和创新,二是要对《工作手册》逐项进行全面而精细地梳理,确保制度的完善,标准、流程的细化,三是要各单位以质量管理体系为抓手,认真研究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理顺工作接口,特别是要围绕本单位主要业务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修订质量目标、设定服务标准、完善日常记录、加强监督检查、提出改进措施等,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与水平。他希望,各单位按照工作标准认真执行和实施,把质量意识和质量标准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把工作做好、做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继续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更完善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质量目标的修订和工作手册的更改等内容。各单位分管贯标工作的领导和主要内审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