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 承继梦想——汉口校区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2-22点击:

 

 

藏舞:听一听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12月21日晚,汉口校区“仰望星空 承继梦想”主题迎新晚会在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王焰新及研究生部、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后勤保障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晚会。演出前,王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对汉口校区在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新的一年汉口校区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晚会在一曲饱含深情的《勘探队员之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研究生院的开场舞表演《Hurricane Venus》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充分展示了风华正茂的研究生学子们的青春与激情。接着,《父亲》、《青春纪念册》等歌曲及随后的时尚爵士舞、混搭风的时装秀、街舞等节目连番精彩上演,给大家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的视觉盛宴。其中,汉口校区教职工自编自导、独具意蕴的藏舞《听一听》则让全场师生好好感受了一把老师们不一样的风采,她们优美的舞姿、默契的配合博得掌声连连,成为晚会亮点之一。绚丽多姿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使得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这台文艺汇演,真实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我们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演出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演出产生的“冲击波”依然还在,人们心中那份滚烫的激情依然还在。特别是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给汉口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增添了干事创业,推进校区新发展的精神力量。相信,汉口校区的明天会更好!   

(汉口校区服务中心 赵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