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11点击:

 

后勤党委处机关党支部在本届支部委员会的不懈努力、辛勤工作下已经走过了三年。根据支部工作的相关要求,2016年11月10日上午,处机关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全体2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雷学庆宣布了到会党员人数,并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服务型组织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工作中存在不足和对下届支部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

 

大会确认了党员的选举权,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雷学庆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并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随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代表后勤党委对此次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着选票分发、填写,唱票、记票工作的完成,具体得票数、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也随之产生。大会在全体党员热烈欢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处机关党支部工作总结.doc

 

                                                      后勤党委处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