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国防科技工作研讨会在秭归产学研基地召开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25点击:

 

11月25日上午8点半,2016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国防科技工作研讨会在秭归产学研基地综合楼多媒体阶梯大教室如期召开,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娄晶、处长李渝红,国防科技工业局系统一司副处长熊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综合计划局预研处副处长刘实,国防科技工业局协作配套中心副主任王一凡、处长高建成,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研究员陈卫,新时代认证中心专家王志林,湖北省工办科技质量处处长刘伟忠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来自全国的几十所教育部直属高校的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专题报告和分组讨论。在专题报告阶段,科工局协作配套中心高建成处长、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陈卫高级研究员、新时代认证中心专家王志林、北京大学钟灿涛副院长分别做了《军品配套科研项目评估关注事项》、《中国和平发展的世界意义》、《军民融合与高校质量体系的几个问题》、《关于高校双一流建设与国防科研工作的几点思考》的报告。会议还将选举产生下一届会议举办高校,进行会旗移交仪式。

   

为了保障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秭归产学研基地在获取会议信息的第一时间就开始着手准备工作,20日才送走武警黄金部队集训学员,25日一早刚刚送走武汉大学实习师生,员工们还没来得及喘息,就又投入到紧张的后勤服务工作中,没有怨言,没有懈怠,默默付出,勤勤恳恳,用实际行动向每一位客人致敬!

                               

                                                 (秭归产学研基地后勤服务中心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