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来我处访谈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23点击:

 

20161122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史代敏教授一行2人来后勤保障处访谈,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对史代敏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接受了访谈。

史代敏副校长一行在访谈中主要了解4个方面的情况:一是学校后勤工作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与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二是后勤系统对自身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所起作用的理解与认识;三是后勤领域如何为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提供保障与服务;四是后勤基层党组织如何聚焦本科教学工作抓党建。

对史代敏副校长提出的这四个方面的问题,瞿祥华、蔡楚元分别做了具体汇报和介绍。

在瞿祥华、蔡楚元汇报过程中,史代敏副校长还就后勤保障处内部机构设置及各自功能和职责、后勤职工人数、教学楼服务保障方式、教学楼与学生宿舍水电等基本维修报修流程、教学楼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行、校外实习基地服务保障情况、食堂管理运行模式、后勤保障处与师生联系交流的通道和平台、物业经费拨付标准与管理办法、后勤员工收入情况、后勤党建工作的聚焦点与主要特色等进行了仔细地询问和了解。

本次访谈持续了1个多小时。

 

                                                                                                                         (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