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来我处调研检查2016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29点击:

 

 

校党委为了持续推进二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于1128日组织专门力量分为11个调研检查小组,深入到各分党委,了解2016年度党建工作的情况。

1128日下午,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为组长,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基得、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隋红、珠宝学院党委书记梁志、校党委组织部科长冷再兴为成员的第九组来我处调研检查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校纪委派驻我处正处级纪检员蓝翔,党群科科长雷学庆等迎接并配合调研检查组的工作。

吴太山同志简要介绍了调研检查的目的和要求,并从8个方面对后勤党委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访谈,蔡楚元等对访谈的事项一一做了汇报和介绍。

调研检查组其他成员根据《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清单》,以责任分工的方式,现场查阅、审看了后勤党建工作的资料、档案、记录、网站专题动态信息等。我委的工作人员对检查组提出的质询一一进行了现场回应与介绍。

调研检查组在反馈意见时,对后勤党委2016年工作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亮点与特色给予了好评,同时指出了我委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意见与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流动(组织关系挂靠)党员的严格管理;二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记录、痕迹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全面;三是党委日常工作与中心组学习要分类记录,重要的专题学习、讨论的记录要全面、清晰;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政策的学习传达,按要求切实做好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交友工作。

蔡楚元代表后勤党委对调研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切实改进,不断提高后勤党建工作的水平与质量。

 

                                                                                                                            (党群科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