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楼服务部秭归实习基地的学习心得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9-18点击:

 

   2014年9月13日至15日,物业服务中心组织部分一线员工到秭归基地参观学习,我本人也很荣幸的参加了这次学习,这说明物业中心对员工素质和能力提高的重视,反映了中心对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的决心,我作为一个班长,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打破了我以前对基层管理墨守成规的想法,让我对新的管理模式、工作流程和具体操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在秭归基地学习的这几天,基地整体环境的干净整洁,员工细心认真的工作态度,让我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的必要性。

  这几天我细心的学习和观察发现,整个基地近一百亩的面积,地面没有树叶、烟头等垃圾,工具摆放整齐有序,员工工作有条不紊。 尽管员工普遍的工作量大,工作强度高,却没有消极怠工的现象,并且员工之间团结互助,虽然有固定的工作时间,但是能根据工作需要灵活机动的工作,使秭归基地整体的后勤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我觉得这也充分体现了一体化管理带来的成效,同时我还注意到,每个楼栋的显位置都张贴了保洁和保安的岗位职责以及他们的相片和联系方式,真正做到了责任到人,对方便检查工作,及时处理问题有很大帮助,为了鼓励员工的工作热情,基地每月组织评选优秀员工,并把评选出的优秀员工相片和名字公布出来,此举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这几天,我们来学习的所有员工都参与到了基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使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员工把基地当家的工作理念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这次学习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物业中心的良苦用心,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细致完善的工作方法对我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参考和帮助。学习使人进步,努力的工作使人充满自信,我相信今后的工作会有更大的提高。

                                                     (物业服务中心  韩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