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参加关山街工委创建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3-23点击:

 

2015 3月20日 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蔡楚元同志、物业中心支部书记周志锋和地大社区代表方芳等参加了武汉市洪山区委关山街工委举办的“关山街创建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在中医研究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关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海燕等、各街镇乡负责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表彰了一批文明创建先进单位,部署了新的创建目标和任务。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我校后勤保障处被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物业服务中心被评为支持社区开展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地大社区被评为全年“大城管”考核优胜单位区,方芳等人被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关山街办事处副主任李全安就关山街大城管工作的基本情况、城市管理的范围、现状、主要做法与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的工作思路、发展方向等向代表们作了汇报。

 

   关山街道办事处胡海燕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阐述了新时期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全区干群未雨绸缪,夯实基础,全面兴起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他明确提出: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问责措施,明确各级责任。三是用心尽职,确保实效。四是关于办理群众投诉不及时的问题。五是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关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民益就关山街针对城管工作新的特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作了说明。同时,围绕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改善城市面貌、美化市容环境这一主题做了讲话,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市民素质和生活水平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因此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市民参与。二是城市管理工作是循序渐进的服务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常抓不懈。三是城市管理部门应合理、科学规划城市管理工作。没有一个合理、科学的规划,想到哪就做到哪是无法真正将武汉市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四是整治陋习工程和希望工程,改善老旧住宅区基础条件差,改善老旧住宅区居民生活环境;加大对胶囊房的管理。五是要重点完善大城管长效机制,大城管攻坚战,提升环卫设施建设。

 

最后,关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民益希望受到表彰的社区和辖区各单位再接再厉、总结成绩发扬优点,各辖区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将“城管革命”进行到底,为武汉市经济发展和市容市貌做出更大贡献。

 

(物业服务中心 周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