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2014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12-24点击:

 

     2014年11月7日,我处启动2014年“优质服务月”的活动,这是我处开展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服务活动,物业服务中心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全体员工在工作中热情工作,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责任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推动物业中心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从广大师生对活动情况的反映来看,“优质服务月”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了以优质服务月活动为新的起点,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预期目标。

物业中心按照后勤保障处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积极主动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做了大量的工作:

1、加大宣传力度,要求下属单位以“优质服务月”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

2、物业中心全体员工统一着装,挂牌上岗;

 

公寓部:

1、公寓部办公室、园区长每期都参加学生管理中心的园区会议,现场回答学生的提问,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2、西四园区、北一园区反映老鼠、蟑螂较多的问题,公寓部从校园管理部领回老鼠药和蟑螂药发放给学生,并仔细教学生怎样安全使用。

3、关于报修,学生对于报修渠道不清楚,经常将此类问题报给学院,得不到有效解决,公寓部在园区会议上反复宣传报修渠道,并张贴告示告诉学生如何报修。

4、12月4日西三园区成功举行消防演习,整个服务月,园区共举行消防演习6次。

5、12月8日通宵供电后,值班员23:00巡楼时,发现使用违章电器的及时制止并报学工处,提醒学生正常作息和安全用电。

6、维修人员利用双休日对所有教室和学生宿舍的门窗、桌椅、灯具、插座进行了彻底的检修。

 

校管部:

7、彻底清理全校下沉式垃圾站,建立建筑垃圾转运场。

8、调整绿化布局,移栽树木,栽植地被植物,绿化校园内裸露土地。

9、在家属区多楼间栽种樱花、桂花、桃花等8个品种,共计145株。

10、清掏所有雨水井和排水沟,并对全校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11、及时清理家属区装修垃圾,监督校园内施工队施工场地建筑垃圾的清理。

12、为美化校园组织开展了校园第十三届菊花展。

13、制作、悬挂树木标志牌,有专人负责维护和修理。

 

教学部:

14、教学服务部为了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专门组织各楼长和部门骨干开会、座谈,了解当前的工作状况,对现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强调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的形象。

15、对教学设备进行改造和提升。组织专人和公司维护人员对各楼的教学设备进行改造和规范,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故障率大大降低,得到上课师生的一致好评。

 

电信通讯部:

16、电信通讯部根据校内网线乱问题对全校学生宿舍网线进行规范整理,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17、收发室在优质服务月中,服务态度大为改观,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师生收寄邮件、包裹、发放报纸、杂志,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大楼部:

18、大楼部配合武汉市申报“文明城市”的活动,各大楼已将宣传品布置安装到位。

19、大楼部加强卫生管理,提高服务质量,部门各区分管的负责人每天定期不定期到基层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配合学校对办公楼走道杂物堆放的清理问题,到院系进行沟通及督促。

 

 

                                物业服务中心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