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学工、团委、后勤沟通交流会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19-09-26点击:


为落实后勤保障处“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长效工作机制,本着“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办师生员工满意后勤”的初心和职能定位,9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后勤保障处在师生交流大厅开展沟通交流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洪涛、校团委副书记朱荆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贺亚锋及三个部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对后勤保障处在学校搬家、迎新、军训等期间所做工作表示感谢,调查显示惠民惠生工程反映良好、成效显著,全校师生对后勤工作认可度大幅度上升。


后勤保障处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老师集中反映的学生活动场地零星维修、学生活动室规划、宿风宿纪管理建设、学生床护栏更换、高层楼宇物业管理、未来城校区食堂卫生、就餐价格、两校区往来学生通勤和住宿、舆情监控等安全层面、民生层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形成会议纪要、做好任务分解抓紧时间落实并解决反映的问题,随时与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反馈工作进展。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贺亚锋对两部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认为面对面交流的工作机制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坚持这一工作机制,保持用户思维,围绕师生用户需求优化后勤业务,努力为师生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服务,努力向着智慧化、精致化后勤建设迈进。


(综合办公室  王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