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观念、主动学习——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组织员工赴湖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9-09-29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员工服务观念,改变员工传统思维模式,主动学习新知识,更好的服务全体师生。9月28日,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管理人员带领各档口人员赴湖北工业大学西区生活广场参观学习。


湖北工业大学西区生活广场与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建筑布局十分相似,且经营品种众多,涵盖了大江南北的各类美食。此次参观学习,旨在通过“主动走出去”的方式,找出自身的问题与差距,提高员工专业技能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厨师长吴威带领各档口员工认真查看与自己经营品种类似的窗口,并拍照学习。大家边看边分析自身问题所在,一起探讨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以便今后对售卖产品进行改良升级。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员工找到了与其他高校后勤饮食管理的差距,对饮食服务中心推行的“6T”管理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及了解,对食堂内部管理及发展方向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未来城校区坚守使命与职责,做好校区师生的保障伙食服务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潘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