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赴未来城校区交流学习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10-12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中心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及人性化服务水平,10月12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中心主任周志锋带领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赴未来城校区参观学习,受到了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及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杨叶对周志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未来城校区和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梅就未来城校区的环境绿化服务、秩序维护服务、设备管理服务、客户服务等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就物业服务与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在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周志锋一行对未来城校区部分物业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实地参观。




(物业服务中心  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