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资产管理科赴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19-10-28点击:


为学习借鉴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在后勤综合管理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与成功做法,10月14-16日由副处长林芸带队,资产管理科科长黄发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江琼、资产管理科李懋、综合办公室王茁一行5人赴两所高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学习。


14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海、副处长战红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处调研团队进行了交流。15日上午吉林大学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处长黄河、副处长崔延生、王泽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绩效工资、岗位聘用、制度化建设、内控管理、家具的入库和报废、动植物入库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不仅加深了后勤保障处和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保障部门之间的联系,也使我处了解和学习到兄弟高校在制度化建设、内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有益于双方取长补短、经验共享、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资产管理水平。




(综合办公室  王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