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9-10-3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接待服务中心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改善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拓宽延伸服务范围,10月22日至24日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林芸带队,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徐莉一行5人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接待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学习。

 

10月23日上午清华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方华英、接待服务中心主任闻星火及中心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2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酒店管理部部长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通过对后勤架构、酒店管理部考核评价机制、员工培训、内控制度建设、管理情况、客房管理工作、餐厅管理模式、食品安全管理、薪酬体系情况等方面的共性和差异,结合后勤定位对高校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进行考察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与兄弟高校后勤工作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中心将总结本次调研情况,持续提升接待服务中心餐饮、住宿服务保障水平,为创建双一流高校做出积极贡献。







(接待服务中心  杨钦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