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9-11-18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后厨管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6T”管理、民族餐厅(清真食堂)管理上的经验,11月13日至16日,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伟的带领下,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及食堂经理、厨师长一行8人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饮食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徐燕、办公室副主任阳思与我处调研团队就饮食服务中心机构设置、托管餐厅管理、物价上涨如何维持食堂价格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1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总务处副处长兼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主管与我处进行了座谈、参观与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管理模式、薪酬体系、档口管理、及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应对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伟副处长对史志胜副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伟表示,此次调研为我校后勤保障处及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今后两校饮食中心要加强沟通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深化合作互鉴,促进两校饮食服务保障水平更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理念和有益做法,为饮食服务中心的规范管理及应对原材料价格上涨等提供了宝贵经验。




饮食服务中心  潘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