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员工赴未来城校区食堂参观学习

发布人:武文奎发表时间:2020-01-18点击:


“民以为天”,餐饮服务是基地最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关乎基地生存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提高各基地食堂的服务质量与水平2020年1月16日上午,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秭归科教基地部分职工一行12人在中心副主任武文奎的带领下,前往未来城校区食堂参观学习。


17266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及未来城校区食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在王主任的陪同下,同志们参观了食堂一至三层的售卖大厅、操作间、洗碗间、员工休息室、员工更衣室等场所。宽敞明亮的大厅、优美合理的布局、现代化智能化的硬件设施,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记录每一处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对照自身的工作职责查找差距,与饮食服务中心的同仁共同探讨、并向他们虚心请教。对饮食服务中心推行的“6T”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食堂通过实施“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的管理模式,实现了管理现代化,提升了精细化管理水平。而这,正是此次参观学习过程中最值得学习与借鉴的宝贵经验。


106C5


本次参观活动,大家获益良多。不仅拓宽了视野,也对基地食堂的内部管理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工作思路。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改进基地餐饮服务水平,做好基地师生的伙食保障工作


(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  刘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