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春 放飞梦想 服务品牌 价值体现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6-06点击:

     

5 月7日 ,后勤服务110召开以“美丽青春 放飞梦想 服务品牌 价值体现”为主题的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方觉慧参与座谈。作为一名老后勤人,资深校园环境工作者,方书记对校园的一草一木充满深厚的感情,可以说,学校的发展壮大,校园环境的全面改善离不开这一批后勤老员工的辛勤耕耘。在谈到人生梦想时,他现身说法,结合学习、工作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梦想与逐步实现的过程,就如何将自己的梦想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机的结合,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谈了自己的体会,重点强调在人生道路上梦想的实现就是不断的追梦、圆梦的过程,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拥有不平凡的人生、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

 

座谈时,大家畅所欲言,有的表示要把握现在,努力奋斗,强化理论武装,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前进;有的表示要坚守信念,不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的联系工作实际,表示将重新审视自身工作内容,对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锻炼业务能力,使自己向优秀话务员靠近,以优质服务诠释后勤服务品牌。

 

方书记仔细聆听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为了实现理想必须通过秉承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创新、创造,不断锤炼自己高尚的品格,必须在工作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认真规划、脚踏实地,为梦想而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

 

后勤服务110办公室副主任浦嵩总结时表示,作为后勤服务110年轻的员工,要沉得下心,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事业当中,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摆正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素质,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搞好后勤话务服务工作。

                                        (后勤服务110  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