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的好楼长魏秋香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11-27点击:

 

       

魏秋香是物业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北区综合楼的楼长,楼内的保洁、保安、多媒体设备都由她负责管理。虽然已经年过五旬,但是她做起事情来一点不输给年轻人,所有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每天7点30分会准时到岗,做好课前准备接待工作,而魏老师会提前到达。正常开课后,魏老师又开始进行保洁卫生的巡查了。北区综合楼由综合楼和语音楼两部分构成,面积大,过道长,两边都有卫生间,从1层转到4层对于年长的魏老师来说,有些吃力,但是她从来都是亲力亲为,仔细查看每个角落,力求无卫生死角,看完卫生情况后魏老师再去看楼内安保人员的巡楼情况,并加以签字确认,如果同时发现楼内有损坏的设施就会及时记录并报修。做完这些已经9点多了,魏老师再一次来到一站式服务大厅,协助教辅人员进行换课期间教辅设备的发放、回收等接待工作。

  魏老师严格发放保洁工具,节约工作中的一张纸、一度电,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精打细算。她不仅对工作认真负责,同时也很关心员工的生活,有位员工因为家中有事,无法好好工作,提出辞职,魏老师为她举办了一个小型欢送会,对她曾经在工作上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祝她一切顺利。

北综大厅内的课程表因为面积小,字写得密密麻麻,每天都有很多学生围成一团盯着看,这一切魏老师都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她担心长此以往,学生们的视力会下降,魏老师觉得不能等到学生使用不便提出后再来改动,而应该转变观念,主动发现问题,并改善现有不足,于是她向部门经理反映,现正在改进中。

教服部像魏秋香一样做事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的员工还有很多,教一楼的李新群老师,因工作中下楼摔断脚趾,缠着绷带,打着石膏,每天让爱人从家背下楼坚持上班,没请过一天假,仍然坚持工作在一线。

教学服务部虽然是今年暑假才新成立的部门,但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积极融入到后勤大家庭中,时时刻刻以提升服务质量、办师生满意后勤为己任,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物业服务中心 童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