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这里传递 ——饮食服务中心为重病职工陈宝华捐款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10-11点击: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是人生最大的幸运。而这对于饮食中心陈宝华同志来说,都属于奢望!宝华已经与尿毒症斗争了7年了!而她丈夫在92年因严重糖尿病病退后,2010年也查出尿毒症,于当年去世。病痛的折磨和生活的压力时刻不停的摧残着宝华的身体和精神。微薄的工资不光要负担每周3次,每次500多元的透析费用及高额的药费,还有可能随时因为各种并发症住进医院。今年,她的病情持续恶化,以往坚强乐观骑半个多小时电动车自己去做治疗的她,变得连走路都要一步三喘,呼吸困难,只能坐轮椅出行,她也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流下了泪水。今年1月、4月、8月她三次因为胸腹积水入院,总住院时间约5个月,花费6万余元。按学校对于该病70%的报销比例,实在是难以负担。且许多费用还不在报销范围以内。为了照顾她,她26岁的儿子也一直肄业在家。

 

饮食中心也一直在通过了各种形式对其进行帮助。1010日,在中心支部的倡议下,所有的正式职工和她所在的维修组的聘用制职工都对她进行了爱心捐款,总额6700元。虽然数额不大,对她的病情只是杯水车薪,但是这承载了同事们最深的爱和最诚挚的祝福,相信这份爱的力量会给予她与病魔抗争的信心和力量。祝愿宝华同志能好人一生平安!

                                                             (饮食服务中心 石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