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10考核话务员基本功,迎接品牌终审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6-06点击:

 

6 5日 下午,后勤服务110对话务员进行业务基本功考核,为迎接品牌终审做好准备。

 

此次考核以笔试为主,包括常用电话号码记忆、接听电话礼仪、校园位置引导等内容。考核进一步检验了话务员的基本功,也发现部分话务员话务基础掌握得不够牢固,比如对校园环境的不熟悉、对电话号码的不敏感、话务礼仪中存在某些不规范等。在班长刘靖瑶的讲解中,话务员们认识到自己欠缺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校园环境的熟悉以及电话号码的熟记,规范接听电话的礼仪。

 

考核结束后,副主任浦嵩就近期《业务登记本》、《交接班记录本》及话务员接听电话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希望话务员今后工作更加仔细、语言组织更加精炼、字句表达更加清晰。在接听电话时,严格遵守5W原则,着重记录业务要点,及时做好回访工作,规范填写《业务登记本》和《交接班记录本》。

 

相信通过此次考核,话务员一定会努力加强业务应对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好的工作成绩迎接服务品牌终审的到来。

(后勤服务110办公室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