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20-01-06点击:

2020年1月2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彭海燕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专题学习活动。1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学军主持。

 

会议在全体成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中庄严拉开序幕。随后,支部书记殷学军为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曾彬、韩萍、张翼同志分别送上写有入党誓词及党员入党日期的“政治生日卡”,并让党员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明确为党工作这个“第一职责”,促进党员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按照会议流程,彭海燕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杨扬、韩萍同志分别介绍了彭海燕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表明同意她按期转正;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委委员杨扬、党支部书记殷学军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提出同意两位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对两位同志的转正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彭海燕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殷学军宣读了同意彭海燕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彭海燕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全体党员鼓掌以示祝贺。

 

根据本次专题学习安排,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分体现了大国领袖的人民情怀。大家从贺词中深深感受到领路人至深至厚的情感,感受到伟大政党矢志不渝的追求,感受到人民共和国迈向复兴的坚定步伐。主席的贺词道出一年来祖国的新变化新气象,传递着温暖的力量,也道出人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随后,同志们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聆听感人事迹,接受精神洗礼。

 

活动的最后,殷学军结合中心下阶段重点工作,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先进作用对在座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以奉献进取的精神风貌,推进中心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目标,个人服从组织、服从大局,营造支部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接待服务中心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