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9年第14期)

发布人:陈怡臻发表时间:2019-12-25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建人事科编发        2019年第14期      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12月23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43次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撤销劳动服务公司的决定精神,讨论了成立劳动服务中心相关事项,通报了前期针对劳动服务中心党政干部事项开展的征求意见、酝酿等工作情况。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决定黄晶晶同志拟任劳动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兼中心副主任(主持中心工作)、姚红莲同志拟任劳动服务中心副主任。会议决定,将此干部聘任事项按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按有关规定报学校相关部门批复。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文起   刘清华        周志锋   贺亚锋   席志波   郭敬印   傅艾平   蔡楚元

因参加学校会议请假党委委员:林芸

列席: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