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邢丹发表时间:2019-12-23点击:

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善于作为,展现榜样力量,12月20日上午,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文娟主持。



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邢丹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几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邢丹表示,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要形成规矩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


随后,组织委员刘筱慧以《榜样的力量》为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为大家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她勉励大家,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焕发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培育至诚奉献、为民造福的高尚情操,抖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在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始终做到自省、自重,永葆共产党人纯洁本色。要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住宿服务中心  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