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9年第13期)

发布人:陈怡臻发表时间:2019-12-20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建人事科编发        2019年第13期      2019年12月18日


 

2019年12月17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42次会议(扩大)。

会上,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补选结果及分工的批复》,对完善、健全后的党委、纪委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讨论、审议了后勤党委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自查及报告撰写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全面推进落实《后勤保障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与防控责任清单》相关事项。

会议通报了落实学校党委决定、撤销劳动服务公司、拟成立劳动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进展与情况。

会议通报了开展领导干部规范领取各类绩效与酬金自查自纠的结果。

会议围绕改进对中心班子及成员、科室年度考核的办法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改革、完善的意见、方案。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文起   刘清华   周志锋   贺亚锋   席志波   郭敬印   傅艾平   蔡楚元

因参加学校会议请假党委委员:林芸

列席:后勤纪委委员:殷学军   伍晋   杨燚;党建人事科科长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