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9-12-16点击:

 

1210日下午,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晶晶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晶晶同志代表支委会将2019年度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专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向大会做了报告,对党支部工作中产生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公司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支部按照个人测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由支部书记黄晶晶同志带头,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指出今后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在所难免的,关键在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

然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傅艾平同志对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做的检视报告,随后对每一名党员积极对照要求进行的自我批评及党员互评表示赞赏。他说,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总体来说开得很成功、很规范、有效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民主生活主要是要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和廉政上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感觉大家在批评上做得还不够,不够深刻、辣味还不够。针对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希望包括我在内的每个党员要进一步检视问题,继续加强学习、深刻反思、对照检查,在今后的工作中实事求是地去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随后,党支部书记黄晶晶同志总结发言。她说,希望在座党员作为关键少数,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将公司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是增强效率意识,务必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在重要的位置,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公司的工作,提升服务效率;三是增强廉政意识,牢记两个务必,务必保持廉洁、自律、正派、阳光的思想作风,务必保持尽实、务实、谦虚、不浮躁的工作作风,始终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立,自觉做到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严格廉洁自律,永葆党员的清正廉洁。最后希望大家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按照轻重缓急,能立说立改的马上改,不能马上改的也要创造条件尽快改,要确保整改有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劳动服务公司(吴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