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9-12-12点击:

12月12日上午8:30,接待服务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殷学军同志主持,后勤保障处分管处领导林芸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章节。会上,殷学军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对去年查摆出的问题做了回访,谈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未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依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由书记带头,党员同志们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殷学军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始终保持初心使命,确保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工作实践中,要坚持以改进工作作风、讲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的工作准绳,努力在政治学习、工作实绩、党群关系、廉洁自律等方面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林芸同志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查摆问题深入细致,相互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开出了较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值得肯定。她对接待服务中心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支部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上需更加丰富化多样化;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梳理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执行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看待问题需具有前瞻性;四是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接待服务中心整体服务水平,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殷学军介绍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详细说明了填写选票方法和注意事项,党员按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条件及名额要求,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经过票决,推荐出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和困难党员1名。



 

(接待服务中心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