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06-04点击:

5月30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扩大至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视频——《做合格党员》,教育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郭敬印副处长传达了王焰新校长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上的专题党课精神,就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他从立法主体、执纪主体、立法依据及适用范围、指导思想及原则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进行了对比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学习,扎紧制度笼子,筑牢纪律生命线,提高政治站位,让党纪党规入脑入心,指导好、规范好工作实践,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都获益匪浅,对法律条文的丰富内涵和精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党课精神落实到物业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作为,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物业服务中心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