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9-05-31点击:

5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水电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清华、水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水电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燚主持。

 

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规范动作”要求,与会党员同志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

 

随后,刘清华副处长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历史形成”讲授党课。他指出,《监察法》自古有之,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定监察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旨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他强调,水电中心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要自觉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培养反腐拒腐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

 

接着,杨燚书记传达了校长王焰新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上的专题党课精神,要求水电中心全体党员要聚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宣传教育主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将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规入脑入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做到遵规守纪,知法守法。

 

最后,刘清华副处长对水电中心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中心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带头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带头积极开展工作,带头认真解决困难,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推进相结合,将思想提升与工作提升相促进,与全体职工合力推进水电中心乃至整个后勤保障处的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打造师生满意、领导放心的一流后勤保障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张逗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