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9-05-31点击:

5月30日下午,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晶晶主持。

首先,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后勤党委有关要求,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的规定动作。随后,公司经理傅艾平同志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党课,主题为“讲政治,守规矩,勤学习,做表率”。

傅艾平同志谈到讲政治、守规矩必须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党员甚至公司职工都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我们在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党章的同时,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条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外法规,知规矩才能守规矩,讲政治才会自觉守规矩。党课最后傅艾平同志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是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保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自律防线,坚守廉政底线,做到心中有戒。要鼓足干劲干事创业,积极谋划公司事业发展,牢固树立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思想,努力把公司各项工作做好,做到心中有责。

随后黄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王焰新校长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和《监察法》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大家对于此次的学习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

会后大家积极缴纳了5月份党费。

(劳动服务公司 吴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