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9-05-31点击:

5月30日下午,运输服务中心、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学生住宿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贺亚锋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活动由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文娟同志主持。


 

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要求,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接着,贺亚锋同志为三个中心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实际上了一堂“开展警示教育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党课。他在党课中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并通过实际案例使大家充分了解《条例》和《监察法》中所包含的具体内容及要点。他希望大家从反面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全体党员通过党课学习,深刻领悟到一个政党,如果不能坚持不懈地做好反腐倡廉、拒腐防变工作,党的执政地位就有丧失的危险,党就有可能走向自我毁灭。党的十九大以来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颁布了一系列的法规、条例,这是我们党对执政规律和反腐倡廉工作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对外开放条件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根本举措,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运输服务中心 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