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9-05-13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党员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加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5月10日-11日,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湖北省麻城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要在麻城烈士陵园进行。麻城是鄂豫皖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黄麻起义的重要策源地之一,是红四军、红四方面军、红二十八军的发源、组建和诞生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麻城革命纪念馆、王树声纪念馆、王树声大将墓、李硕勋烈士纪念广场、“红色中国”音乐纪念广场等。通过参观和讲解,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为中国革命胜利英勇献身的麻城籍著名烈士和英模的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真实的历史典籍、一个个震撼的革命故事,无一不深深地感染着我们。


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党支部书记冷继南同志主持,开展了鞠躬悼念革命烈士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胸佩党徽,静静地为烈士们默哀,寄托了无限哀思;凝视鲜红的党旗,庄严而隆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教育方针,倍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为“加强质量后勤建设,提升服务满意度”而奋斗。




(物业服务中心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