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邢丹发表时间:2019-04-30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生住宿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文娟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要求,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的规定动作。随后郭文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孙东方的解读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此外,根据学校纪委通知要求,会上组织学习湖北省纪委《严明五一端午纪律要求持续纠“四风”——做到“七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任务艰巨而繁重。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的深入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忧患意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郭文娟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在思想层面主动把国家安全观念纳入大局考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行动层面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落地落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持证缴纳了本月党费。


(学生住宿服务中心  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