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9-01-16点击:

一月九日,饮食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到会,后保处王文起处长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邢丰华同志主持。


按照规范要求,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全体党员一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各方面的觉悟和能力,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王建胜主任就饮食中心今后的工作及发展发言。2019年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合理的分配机制;在工作上实行办公透明化;加快工作标准化建设,努力提升饮食中心的保障服务能力。


最后,王文起处长对饮食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学校的保障工作重点在后勤,后勤的重点在饮食,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饮食产品品牌化;二是日常管理规范化;三是引进平台社会化;四是日常卫生监督常态化;五是饭菜价格大众化,他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不要有包袱,认准自身价值,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