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9-01-11点击:

201919上午,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东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运输支部组织委员韩向方主持。首先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方式、举措和机制,要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一“利器”,积极探索,强化措施,确保实效,以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助推高素质的支部建设,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于学家、李晓杰、伍晋等同志先后发言,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扣抓准问题、解决问题这条主线,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敢于揭短亮短,找出的问题实在、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会后,支部全体11名党员按照学校及后勤党委要求进行民主评议测评,测评结果等次为优秀3人,合格8人。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运输支部精心谋划,做足了准备,查找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列出问题清单,对号入座,照单认领,明确整改时间、任务和责任,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全面提升,防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全面提升运输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水平。要建章立制、务求长效,坚持长效和常态,让运输中心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工作,在学校跨越式发展大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运输服务中心  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