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9-01-10点击:

20191月9日2点,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迎宾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殷学军主持

 


 

会前,接待党支部全体党员从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殷学军书记带领支部的12位党员同志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殷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们紧记: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2.始终高举伟大旗帜。3.把握新的历史方位。4.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叶永昊主任作为前任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集中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自我剖析,并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蔡楚元书记就殷书记和叶主任及各位党员的发言,对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6点意见:1.高标准,规范抓好党支部的建设。2.强效果,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思想工作。3.树标杆,每位党员和干部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4.重防控,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排查风险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5.强特色,以人为本狠抓服务营造厚实的中心文化。6.增效益,精心谋划规范管理不断提高经营效益。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指导作用。

 

接待服务中心 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