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人:胡靓发表时间:2019-01-02点击:

12月28日上午,劳动服务公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晶晶主持。

活动期间,按照规定动作,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颂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按期缴纳了当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内容高瞻远瞩,富有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基于”阐述了改革开放是我党作出的历史性决策,用“四个伟大”说明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用“三大里程碑”形象描述建立中国共产党、 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接着,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公司党支部日常工作发展紧密相连的条例。党支部书记黄晶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树立理想信念, 凡事做在人民群众前面,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公司经理傅艾平结合公司实际谈了几点体会,他谈到学习习近平改革开放的心得说道: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本在于学以致用,要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傅艾平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何光彩书记提出的“严在地大”为根本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和模式创新,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