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人:李倩发表时间:2018-12-20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十点,迎宾楼四号会议室里热闹非凡。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和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大会现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内容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个“始终坚持”回顾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生活、科技等领域发生的变化和所取得的成就。用三个“实践充分证明”说明党领导祖国和人民走改革开放的路线方略是无比正确的。讲话最后,习总书记用八个“必须坚持”强调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断将改革开放工作推向纵深发展,为我们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40年的历史跨越,广大党员干部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大家通过交流讨论,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一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与根本行动指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